欢迎光临
5 2

[剑网三-苍歌]如果能想起你来

#忘爱症候群#苍云x长歌 
 忘爱症候群:由于某种原因忘记了最爱的人,一直在拒绝对方是此病的特征。不论回忆起多少次都还是会被再度遗忘。能够至于此病的方法只有一个,那便是,所爱之人的死亡。 
 
        人人都说玄甲苍云中的那一位燕将军是苏明淮的爱人,但他自己一直都觉得他们只是兄弟,并肩作战的兄弟。虽然苏明淮也知道燕界生似是真的有那么一点意思,但也只能一味地拒绝他罢了,就像他上一次借着酒劲想要亲近时,被苏明淮打得清醒过来。事后燕界生向他诚恳的道歉,他也只是笑笑就过去了。 
        他们是要保家卫国,不是谈情说爱。 
        那一年门中长兄突然召苏明淮回相知山庄,他与燕界生在雁门关道别。燕界生一如既往穿着那一身漆黑的铠甲,手中持着刀盾,没等苏明淮说话便先开口了“就此别过吧,日后定能相见的。” 
       他的神情有些悲伤,大概也不知道能不能再相见了。 
       苏明淮也没多说什么只是点点头便坐马车回了山庄替长兄处理庄中内务。日子平淡无奇地过着,每天要做的事情也就是那么几件,他开始想念与燕界生驰骋沙场的日子了。这时北方传来了狼牙军进攻的消息,战事突起,正在修整中的苍云军被打的猝不及防。一听说此事苏明淮便带着琴剑直奔雁门关“这种时候你要是有个三长两短,我……也是会难受的。” 
 燕界生身受重伤在营帐中修养,他看到苏明淮的身影不但没有欣喜的神色反而怒斥他。苏明淮知道他不希望彼此的重逢是在这样的情况下,他也不希望自己受到伤害,但现在受伤的人是燕界生那么苏明淮便要保护他。 
      “我想守的一方安宁中还有你。” 
       夜里燕界生的营帐中空无一人,此刻正是寒冬深夜,会生病的吧。苏明淮端着药碗不知如何是好,向一个个过路人询问也都说没看见过,脑内突然想起某些事情,努力去追忆却怎么也想不起来,只是觉得他或许在某地。 
       最后苏明淮在堡外的一处偏远寻到了燕界生,他当时被几个埋伏着的狼牙士兵偷袭了,身上的伤口渗出滴滴鲜血染红了脚下的雪,张牙舞爪地像是要吞没了他。 
 苏明淮快步上前替他解围,一个不留心忽略了背后的刀光。是燕界生推开他挨下了这一刀,而后便虚弱得跌倒在地上眼神散涣。苏明淮急得立马解决了几个残兵,然后跪倒在燕界生身旁抱起浸没在血泊中的他。 
        忽然之间苏明淮想起来了,当年他便是在这里答应了燕界生的。他们背对背相靠着,苏明淮轻吟小诗燕界生轻哼小曲,他们脸上的笑与月色一般纯净。 
       苏明淮想起来了他无数次拥自己入怀,替自己暖手,关切的问自己可还习惯了北方的严寒。 
       苏明淮想起来了他每次深吻过后都会看着自己,看到自己满脸通红为止才继续下一步动作,他的指尖才从嘴唇一路摸到下身。他一次次的深入,像是要把自己刻入他的身体中,深至骨髓。 
       苏明淮想起来了,他是燕界生的挚爱之人。 
       苏明淮想起来了,燕界生是他的挚爱之人。 
      “如果有来生,请不要再忘记我。” 

评论(2)
热度(5)
© 断桥 | Powered by LOFTER